虫单单

胖球队是我最近的真爱💕吸吸吸

© 虫单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10.22 列日世界杯🏓️

看完比赛直接坐火车离开列日,趁等车的间隙记录下一天的心情起伏。想到哪写到哪,有点乱

#
列日早上飘起雨,天一直阴阴的。我和小伙伴拖着行李搭公交赶到超级偏远的比赛场馆,一路上没见几个行人,没想到场馆里面已经人声鼎沸。

龙队和波尔的半决赛是在上午第一场,11点开始。我去个洗手间的功夫就错过龙队入场了,难过。这次龙队的场外是皓哥,不是我期待的老秦,略遗憾,不过能见到真人皓哥也算不错了。一开始是奔着龙队的决赛去的,根本没想过他会被拦在决赛大门之外。但现实就是这样出人意料,在3: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,龙队被波尔反超,最终波尔以4:3拿下半决赛的胜利。对于很久没有输给波尔的龙队来说,这应该也算是爆冷吧?

当时真的...

伦敦男团决赛の复习

混了这么久国胖圈,居然还没发过文,先搞个lof复健好了

最近这么多风波搞得心累,还是安安静静看比赛吧【马龙式乖巧】


伦敦男团决赛 笑点/萌点不完全整理:


1. 外国解说神来一笔

韩国小哥从壳手里拿下一局后就有点低迷,解说表示他之前的胜局已经是“a fading memory”了哈哈哈哈(没有倒回去听原句,大概是这个意思2333


2. 崽打完头阵之后一直坐在场边给壳加油,全程比688还激动。画面给到场上的壳时,还能听到嘹亮的小奶音在喊“come on,哦嘞,加油继科儿”哈哈哈笑到不能自理


3.壳在第四局拿到好几个赛点,但被韩国小哥...

【记梗】


2333看到这个标题瞬间脑补了蟒蟒

日月木娄OS:太胖不是我的错

哈哈记得之前看到一篇知乎体的楼诚文,是阿诚跟他的巨蟒先生的恋爱故事,突然好想看《我的爱人重达37斤还总想盘在我的肩膀上是怎样一番体验》2333

【楼诚衍生】夏始春余 小脑洞

写大哥带阿诚见家长,写到一半实在下不了手……


开个脑洞好了,毕竟答应宝贝们写番外滴~


脑洞如下:


1.

      明楼年近不惑,平日里又疏于锻炼,某次明诚在他肚子上抹了一把,触手竟十分柔软。

    “啧啧,明大老板这最近的伙食……”明诚也是三十出头的人了,偶尔竟还有几分年轻时的戏谑之心。

      明楼脸色一沉,“你这话里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大老板怎么理解...

【楼诚衍生】夏始春余

预警。有RPS倾向,会提及kkw的演艺史。有宝格丽梗。

大概就是儒雅大老板×三观很正的演员吧。(没错三观很正说的就是kkw)

强推kkw个人向《十年一刻》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079329/这大大绝对是真爱。

此文为三刷之后的产物。


正文:


1.

      北京正是初冬的时候。行道两边只见那孤零零的树杈刺向天空。

      唯一的点缀便是昨日落下的初雪。...


【凌远/曲和(楼诚衍生)】只道是寻常

作死刷了凌远的cut。

lo主表示血槽全空,立刻双膝一软跪倒在大哥的白大褂下。

至于为啥是跟曲和cp……可能是lo主的文艺情怀在作祟吧


以下正文:


     “阿和,要上飞机了吧?”

     “嗯,在排队登机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的宝贝大提琴随身背着呢?”

     “诶?我说你这酸溜溜的口气是怎么回事。你要是在这,我也得把你随身带着呀。”...


【楼诚现代AU】我叫朱徽茵

本文又名,《朱·痴汉·小透明·围观党·徽茵的独白》


最近三次元事多,靖苏那个长篇还要再等等。

从昨晚开始开脑洞,今晚回来迅速赶制了这篇莫名其妙的短小君。


      我叫朱徽茵,是沪上zf某经济部门的部长助理,虽然我们部门不算太有权势、我的职位也没有多高,但架不住我们常年承办大大小小的经济会议,我也算是跟着部长见了好些人物,不说阅人无数,至少也能分辨是好是孬了。

      对了,我们部长是梁仲春,我们私...

【琰殊/靖苏】四时歌

追了这么多cp,还是第一次正正经经写同人。果然对琰殊/靖苏爱的深沉。


少年时横刀纵马、意气风发,连相知相惜亦要磊磊落落;

待彼此在十二年光阴中饱经风霜,才懂得那些欲语还休。

心思不能言,肠中车轮转。


(私设是靖王一直疑心梅长苏与祁王或赤焰军有某种关联,但是猜测始终是猜测,有时候差点就发现,但是被梅长苏圆了过去。)


大纲:

四时歌

(一)冬

拭金刀 

扬素雪 

(二)春

戏春月

哀青鸟

(三)夏

采青莲

惊渌水

(四)秋

寄明月

滴长夜

(五)轮回转·冬

燃红梅

迎北风


不催不写

漫栽木槿成篱落,已得清阴又得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