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单单

胖球队是我最近的真爱💕吸吸吸

© 虫单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楼诚衍生】夏始春余 小脑洞


写大哥带阿诚见家长,写到一半实在下不了手……


开个脑洞好了,毕竟答应宝贝们写番外滴~


脑洞如下:


1.

      明楼年近不惑,平日里又疏于锻炼,某次明诚在他肚子上抹了一把,触手竟十分柔软。

    “啧啧,明大老板这最近的伙食……”明诚也是三十出头的人了,偶尔竟还有几分年轻时的戏谑之心。

      明楼脸色一沉,“你这话里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大老板怎么理解的就怎么是呗。”明诚耸肩一笑,帮他把西装外套穿上。

     其实明楼身高气场摆在那里,如今腰上贴了几层秋膘,也并不显得肥胖,反倒衬得他更有几分威严持重。

    “你呀。”明楼食指虚点了他几下,“看来该整顿家风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,小的错了。”明诚心里憋笑,表面上倒装作十分郑重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明楼心知拿他没有办法,除了口头说上两句也没有旁的办法。

      家里连大姐和明台都向着他。

      真想问问到底谁才是明家当家做主的人。

 

2.

      早上明楼半梦半醒之间,伸手去揽睡在身边的爱人。

      手落在人身上,方觉触感有几分不对。明诚一向爱运动,骨架又轻巧,确实是劲瘦,然而明楼从未觉得他后背骨骼如此突起。

      下意识睁眼去瞧。不看不要紧,这一看,立时睡意全消。

 

     明诚察觉到动静,也缓缓睁开了眼。一下子就瞧见明楼瞠目结舌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明楼向来稳重,泰山崩于前而不改颜色的,旁人极难见他这个反应。明诚一时不解,开口问道,“大哥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这一声大哥倒是唤回他一点理智,渐渐地神色平稳下来。明诚还认得他,那就好。

     于是明诚醒来便见爱人脸色变幻不定,也不跟他说话,径自下床去了。不多时,明楼拿着面镜子折返回来,一言不发地递给他。

     明诚实在摸不着头脑,只得顺着他的意思接过镜子一照。

     !!!

     镜中所见虽还是他的面孔,然而一脸不通世事的稚气,哪里有已过而立之年的影子。

 

     明诚的接受能力显然比那老干部作风的明楼好上许多,不多时倒平静下来。虽不解为何一觉醒来重回少年时模样,但这对他来说显然新奇大于惊恐。

     他看了眼呆立床边还没回过神来的明楼,突然心生一计。难得如此良机,不捉弄一番实在天理难容。

    “明大老板”,那青涩纤瘦的少年说话间便已贴近身来,一双手不大规矩地上上下下,“明先生,明老板,娱乐圈里出头不易,全赖您照拂了。”

      明楼被那熟悉又陌生的身躯贴住磨蹭,竟渐渐有了感觉。恍惚之间,倒觉此情此景像极了绯闻八卦里的情节。年纪轻轻的小明星要搏出位,不惜对着年纪足够做自己父亲的富豪百般讨好。又兼那中年男人虽挣下殷实家底,却实在油光满面、肥头大耳。

 

    “明大老板。”

    “明大老板……”

      耳边响起坚持不懈的呼唤,明楼嗯的一下,睁眼便见到自己熟悉的阿诚站在窗前看他,一脸无奈,“是谁昨晚说让我今早叫他一起跑步的,啊?”

      明楼一个激灵,这才反应过来刚刚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起床穿衣的功夫,不禁心里纳罕,凭什么是这小子年轻一回,生生衬得我又老又发福,真像个被小明星叫干爹的老不修。

 

      这想法要是被明诚听到,牙尖嘴利如他,定要回一句。

      您这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呀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是求助贴:

你们说要是大姐之前全不认识阿诚,这一见之下,是要个什么反应呀?╭(╯^╰)╮

我会说写的时候脑海里全是大姐那个“被明楼翻过的一本书”的梗,一直反反复复刷屏吗

阿诚:汪小姐,我真不是故意要抢你戏份的

宝贝们快来给我提供脑洞呀,不然真的死活写不下去了……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